注册

世界十大失踪文明 亚特兰蒂斯一日之间沉入海底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柏拉图把失落的岛屿亚特兰蒂斯描述为一个海上强国,在公元前9000年战胜了大多数的西欧和北非国家。阿瓦隆:古代描述和现代阐述  这是一个神秘的岛屿,据说阿瑟王在进行了最后的战役之后在那里治愈了伤口。

亚特兰蒂斯

柏拉图把失落的岛屿亚特兰蒂斯描述为一个海上强国,在公元前9000年战胜了大多数的西欧和北非国家。在入侵雅典失败之后,亚特兰蒂斯很可能在一日之间沉入海底。即使是在柏拉图自己的时代,他的故事也被认为只不过是一个故事。然而现代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称塞托里尼岛的卫星图片显示在群岛的中间有一个沉没的岛屿。其他人认为柏拉图是错误的,而且亚特兰蒂斯存在于公元前900年,与克里特岛的被海啸摧毁的米诺亚文明同属一个时代。2011年,一队考古学家声称他们找到了位于西班牙南部泥沼泽之下的亚特兰蒂斯。

阿瓦隆:古代描述和现代阐述

这是一个神秘的岛屿,据说阿瑟王在进行了最后的战役之后在那里治愈了伤口。在较早的亚瑟王传说中,据说亚瑟王并没有死在阿瓦隆,只不过是在那里沉睡直到有一天大不列颠再次需要他进行战斗。在12世纪的时候,格拉斯顿伯里修道院的修道士发现了亚瑟王和他心爱的吉娜薇的遗骨以及他的魔法剑,这把王者之剑就在格拉斯顿伯里山上。

 黄金国

野蛮开采新大陆的征服者们发现了许多奇怪的景观。最经久不衰的景象之一就是黄金国Musica部落首领埃尔多拉多的启蒙仪式。埃尔多拉多的王国靠近现代的波哥达,最终他全身涂满金粉跳入到了高原湖中。征服者掠夺了埃尔多拉多的王国,但是却没有发现他们所认为的隐藏的黄金之城。埃尔多拉多的传说已经延续了几个世纪,数不清的探险家都在试图寻找这座传说中的黄金之城。寻宝人仍然相信黄金国位于哥伦比亚境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亚特兰蒂斯 Musica Dahut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