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赞不绝口的中国小镇 你知道是哪吗?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这里没有三亚的喧闹,没有海口的拥挤,它拥有着与三亚海口同样的阳光与海水,却独享一份安宁与静谧。它得天独厚,孕千年悠远文明,它就是小镇博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曾称赞博鳌:我想不出比这儿更好的地方了,假以时

这里没有三亚的喧闹,没有海口的拥挤,它拥有着与三亚海口同样的阳光与海水,却独享一份安宁与静谧。它得天独厚,孕千年悠远文明,它就是小镇博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曾称赞博鳌:我想不出比这儿更好的地方了,假以时日,博鳌将可与达沃斯匹敌。

自从博鳌亚洲论坛(英文名称为Boao Forum For Asia,缩写BFA)在博鳌安家后,这个小镇在世界上声名远播。除了每年来到博鳌的政商界大咖外,博鳌的旖旎风光也让它成为我国南海上一颗熠熠生辉的海上明珠。 

博鳌的美丽,自宋代开始就已被世人收藏。千年来,这个古镇渔村生生不息的哺育着善良的人们。在椰林树下,千舟湾处、万泉河边、沙滩岸上,都留下了时光篆刻的历史痕迹。这些文风古韵之地,犹如那些盛传于世的博鳌传说,让美丽的博鳌更添一份厚重与神秘。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坐落在美丽的东屿岛上。景区里宏伟气派的现代建筑、智能化的会议设施、动静相宜的高尔夫球场、河海交融的旖旎风光、古老动人的美丽传说,演绎着人与自然的和谐。

 

极致旅游体验,扫码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正餐 美国前总统 鳌亚洲论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