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奢华游旅行社影响力上升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陈杰 实习记者 郭白玉)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连续第五年合作的2015年《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日前在沪发布,《白皮书》显示,中国奢华旅游中,旅行社的影响力正在上升。

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连续第五年合作的2015年《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日前在沪发布,《白皮书》显示,中国奢华旅游中,旅行社的影响力正在上升。

《白皮书》调查了291位去年人均旅游消费20万元以上的中国旅游者。《白皮书》显示,这些旅游者去年平均出国4次,出国天数33天,其中旅游出行20天,商务出行13天。但是在选择行程时,只有不到三成是自行计划,酒店预订也是以通过旅行社预订为主,占比约一半,比之去年通过旅行社预订占比两成来看,增长幅度较大,整体来看,旅行社的影响力在上升。而在旅游热度上,马尔代夫依然是最受高端游客欢迎的出行目的地,此外,南极旅游热度也在上升,未来地域特色强烈的体验式旅游,包括非洲、南北极、大洋洲岛屿等将成为上升迅速的热门之选。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白皮书 旅行社 旅游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