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载300多人马航MH148客机引擎起火迫降墨尔本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架马来西亚航空的空客A330客机停在墨尔本国际机场。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12日,一架由墨尔本起飞的马航MH148航班,由于一个引擎起火,返回墨尔本迫降。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架马来西亚航空的空客A330客机停在墨尔本国际机场。该航班起飞后由于一个引擎起火而返回墨尔本机场迫降。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12日,一架由墨尔本起飞的马航MH148航班,由于一个引擎起火,返回墨尔本迫降。

这架属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原定由墨尔本飞往吉隆坡。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机上载有300多名乘客,都已经安全下机。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都会消防队(MFB)一位发言人称,飞机在迫降前倾倒了燃料,在机场上空盘旋数次。目前,火已经被扑灭。当地时间2015年6月1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架马来西亚航空的空客A330客机停在墨尔本国际机场。该航班起飞后由于一个引擎起火而返回墨尔本机场迫降。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客机 引擎 马来西亚航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