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赴韩旅游团人数猛跌九成 台湾赴港揽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人数突破120宗,香港特区政府向当地发出红色旅游警示,韩国旅游团报名人数暴跌九成,大批游客转往日本、泰国及台湾旅游,令其所有机位在暑假期间全部爆满。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人数突破120宗,香港特区政府向当地发出红色旅游警示,韩国旅游团报名人数暴跌九成,大批游客转往日本、泰国及台湾旅游,令其所有机位在暑假期间全部爆满。台湾“观光局”昨起在港推出“台南街头小食节”作招徕。

韩国MERS肆虐下,香港旅游业议会宣布取消本月的韩国团。香港旅议会成员、星晨旅游市场部总监杨振邦表示,已全部取消六月的韩国团。美和旅游董事万德明透露,MERS令韩国团报名人数下跌90%,问都没人问。

他表示在香港特区政府对韩国发出红色旅游警示前,客人不能退团,但仍有近99%的客人放弃前往韩国旅游。他预计韩国的旅游寒冬要在今年九月才能结束。

与此同时,台湾街头小食节昨日于钻石山一个广场开幕。台湾“观光局”邀请台南11间得奖食店参与,包括“度小月”担仔面、“鸿品”牛肉汤及“老街”红豆饼等招牌小食。星晨旅游、美和旅游、安达旅运等旅行社代表以及航空公司代表应邀出席。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团 香港旅游业 台湾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