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渐超泰国成为东南亚旅游新宠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很长时间以来,泰国都是经典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近几年,越南渐渐地在东南亚旅游市场抢的一席之地,它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便宜,相对较不拥挤的选择。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景,越南北部有山脉和海湾,中部有平坦的农田,而南部有三角洲 

很长时间以来,泰国都是经典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泰国有迷人的沙滩,价格低廉的住宿还有不可思议的美食。但是近几年,越南渐渐地在东南亚旅游市场抢的一席之地,它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便宜,相对较不拥挤的选择。

美食

越南菜以融合多种来源于不同文化的风味而出名。比如:无处不在的越南三明治,是法国长棍面包的形状,中间加上一些传统的越南馅料,如五花肉,肉干,煎蛋,豆腐或者是新鲜的蔬菜。

素食主义的游客来越南有福了,越南有众多的僧人,在大部分餐厅,他们会制作人工肉(通常是用豆腐和麦麸制成)。除此之外,还有著名的越南米粉、糯米、小笼包和新鲜的面包卷,这些美食我们永远也品尝不完。

据报道,越南的海岸线有3000公里,让人感觉就像是有三个不同的国家。越南不同的地区(北部,中部,南部)在年中的同一时间有着不同的气候。比如,在遥远的北部山脉正在下雪而南部气温却接近30摄氏度。

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景,越南北部有山脉和海湾,中部有平坦的农田,而南部有三角洲

越南渐超泰国成为东南亚旅游新宠

语言

我们总是认为,在去一个新的,不讲英语的国家之前,要先学几个当地语言中的重要的短语。但是当你被难以掌握的越南语的声调吓到时,你会因为许多越南人能够讲英语而感到安慰。事实上,在越南的公立学校,学生从三年级就开始学习英语。很多越南当地人都很乐意跟你用英语交流,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单词短语,像“xinchao”(hello你好)和“camon”(thankyou谢谢)。

越南人

无论在越南的哪个地方旅行,越南当地人都会友好地款待我们,他们都很乐意帮助游客,并且不求回报。这种热情好客会让你在结账离开时觉得这场旅行很值得。

不像其他旅游景点,这里的商贩会尊重你的购物选择,所以你可以轻松无压力地购物。

旅程便宜

只需550澳元(1澳元约合人民币4.8元,编者注),你可以买到一张从悉尼到胡志明市的往返机票。10小时的航程很不错哦!这甚至比从达尔文市到珀斯的机票还便宜。

到了越南之后你会发现一切更加便宜

毫无疑问,越南的东西都很便宜。写这篇文章时,1澳大利亚元相当于16870越南盾。你的钱在越南会更值钱。

多种菜色加上酒的一餐,每个人花费不到10澳元,而且在一个五星级的酒店住上一晚,花不到70澳元。如果你是一个节省的旅行者,在越南,你每天花20澳元以下不是难事。

越南渐超泰国成为东南亚旅游新宠

历史

如果你是一个历史爱好者,你一定知道越南在历史上毫不逊色。在越南的战争遗迹博物馆、华庐监狱博物馆、古芝地道,游客可以全面了解和回顾越战。

你得到的对战争的看法一定与在学校学习中获得的不同。同时你还能看到越南人民在这个时代是怎么度过的。

美不胜收的景点

越南有8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布的世界遗产景点,这其中包括下龙湾,峰牙国家公园等自然景观和会安古城,圣子修道院等人文景观。

如果你在淡季来越南旅游,很多热门的旅游景点都没有什么游客。越南有很多清凉的地方,有一些还未被发现,如山水洞,这是世界最大的洞穴,直到2012年才被开发。

文化多样性

越南是一个文化广泛多元的国家。当你从北到南一路旅行,每隔几个小时,你会觉得你正在穿过国界。

实际上,越南是东南亚文化最多元的国家,是超过50个少数民族的故乡,而且每个少数民族都有自己的语言。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越南菜 山水洞 旅游景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