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厘岛免签催发“海岛旅游热” 预计海岛游增幅超5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从6月10日开始,印度尼西亚多个旅游目的地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中国游客喜欢的巴厘岛也包含其中。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印尼官方选择这个时机发布巴厘岛正式免签消息,也给暑期的“海岛大战”添了一把火。

 从6月10日开始,印度尼西亚多个旅游目的地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中国游客喜欢的巴厘岛也包含其中。现在去巴厘岛旅游,不仅能“说走就走”,还能省下35美元的签证费了,这将给本就火热的印尼游再添“一把火”。

巴厘岛免签

扬州人游巴厘岛可“说走就走”

印尼内阁秘书处官方网站6月12日发布新闻称,对来自包括中国(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在内的45个国家和地区公民实施免签政策,该条例自6月10日起生效。

记者与同程、途牛以及市区多家旅行社业内人士进行了核实,确认印尼免签已成既定事实。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免签入境口岸为巴厘岛、棉兰、泗水、巴淡岛、雅加达这五个地方的机场以及多个海港,严格意义上说不算印尼全境免签。目前已有抵达巴厘岛的携程客人顺利免签入境。

“巴厘岛一直作为中高端海岛目的地的代表,这次正式免签后优势将更加凸显。”中国国旅江苏邗江分公司的吴军介绍。

“其实一直以来,巴厘岛就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签,也就是到达巴厘岛机场后,填海关申报单和入境卡,付入境费即可,出境时缴纳出境税。而此次印尼多地免签,对大家来说最直接的好处,就是35美元(约220元人民币)的签证费也省了。”吴军说。免签后,游客仅需凭本人护照(6个月有效期以上),在机场入境工作人员处排队敲入境章即可,免去了办理签证和35美元的签证费。

南京到巴厘岛可直飞

扬州每月约有500人游巴厘岛

暑期是巴厘岛的旅游旺季,目前扬城各大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均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巴厘岛旅游线路。

“粗略估计,每年一到旅游旺季,扬州每个月约有500人前往巴厘岛旅游。”吴军介绍,5-10月份是巴厘岛最好的季节,此时最为凉爽,也是最少雨的月份。每年的1月-3月份是多雨时节,且容易出现龙卷风,天气极为炎热潮湿,即使夜晚也是如此。

与此同时,日益便利的转机以及不断增加的包机、直飞航班,也使得巴厘岛对扬州游客的吸引力与日俱增。“今年江苏的部分旅行社还开通了南京直飞巴厘岛的包机,非常方便。”

据了解,巴厘岛旅游路线依照品质不同价格有所区别,中端产品价格在6000元不等,而高端路线则在8000元左右。南京飞巴厘岛的包机航线,6天一轮,01:55从南京出发,在09:55抵达巴厘岛,回程是17:55从巴厘岛出发,在00:25抵达南京。既有经典半自助游,又有两人即可成行的精装小团。

暑期“海岛大战”一触即发

预计海岛游预订量增幅超50%

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印尼官方选择这个时机发布巴厘岛正式免签消息,也给暑期的“海岛大战”添了一把火。

数据显示,目前巴厘岛与普吉岛马尔代夫一起并列为2015年暑期最热的海岛目的地。“暑期‘海岛大战’即将掀起,目前前来门店或是电话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再结合各大在线旅游网站的报名情况,保守估计,今夏扬城海岛游预订量增速超50%。”吴军向记者介绍。

业内人士表示,除巴厘岛、普吉岛等国人所熟知的海岛,目前一些小众海岛产品也成为旅行社新鲜的推荐重点。斯美兰、绿中海、塞班、塞舌尔、苏梅岛、关岛、斐济、大溪地……这些小岛的名字近几年在国内旅游市场上时有出现,成为海岛游市场中的“黑马”。

记者 居小春

【延伸阅读】

免签海岛大搜罗

最方便的免签海岛——济州岛

以旅游为目的的游客去韩国济州岛即可免签证,如果要去韩国的其他地方当然还是需要签证的。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岛,全年气候温和,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

最梦幻的免签海岛——马尔代夫

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99%晶莹剔透的海水+1%纯净洁白的沙滩=100%的马尔代夫!

最灿烂的免签海岛——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金色的海滩、壮观的高山景致、神秘的失落文明,让你真切感受这个莲花盛开的奇幻小岛的绝世之美。

最逍遥的免签岛屿——斐济

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4个月。南太平洋中的斐济是由300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这里的国民以友善著称,是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

最多彩的免签海岛——毛里求斯

因旅游目的到访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以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毛里求斯位于马达加斯加岛的东部,绵延的南部非洲海岸线散发着神秘而浪漫的气息。

最奢华的免签海岛——塞舌尔

去塞舌尔旅游无需签证,只要一本有效护照即可。有效期为30天。塞舌尔是威廉王子夫妇的蜜月地,当你听到苇莺婉转的鸣声,看到当地特有的海椰子树时,就能深刻体会到,在塞舌尔旅游所特有的异域风情。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巴厘岛旅游 海岛游 扬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