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各界促政府全面对中国游客免签证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南洋商报》、《星洲日报》等媒体6月22日报道,马来西亚内阁近期已同意试验性落实中国团体游客赴马来西亚免签证措施,具体落实日期将待马旅游部公布确认。马各界对此表示欢迎,更促请政府早日全面对中国游客免

据《南洋商报》、《星洲日报》等媒体6月22日报道,马来西亚内阁近期已同意试验性落实中国团体游客赴马来西亚免签证措施,具体落实日期将待马旅游部公布确认。马各界对此表示欢迎,更促请政府早日全面对中国游客免签。

马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表示,内阁对该试验性政策未设置期限,如运行效果良好将继续落实,至于对以个人名义赴马旅游的中国游客,政府仍在探讨是否免签。

马华人旅游业公会会长包一雄指出,政府仅放开中国团体游客免签措施美中不足,马邻国已纷纷对华免签抢中国客源,马若不能果断放开签证,只会削弱自身竞争力与吸引力。

马中华总商会会长林国璋表示,面对中国游客下滑的趋势,政府应果断全面放开中国游客签证,带动马旅游业发展。

根据马旅游部的数据,马今年首季吸引外国游客650万人次,同比下降8.6%,而来马中国游客为38万人次,同比下降27%。

业内人士认为,根据泰国对华免签证后中国游客由200万飙升至400万的情况看,若马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则来马中国游客数量保守估计将增长50%。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客 签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