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游客遥控飞机撞坏米兰大教堂 各景点引起恐慌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三名韩国游客为对旅游景点进行航拍操控遥控飞机,但飞机失控导致米兰大教堂受到轻微损害,由此遥控飞机在各个景点引起了安全恐慌。 此前,也发生过一系列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三名韩国游客为对旅游景点进行航拍操控遥控飞机,但飞机失控导致米兰大教堂受到轻微损害,由此遥控飞机在各个景点引起了安全恐慌。

此前,也发生过一系列与游客相关的遥控飞机事件,而该起事件不过是在最近发生的其中一件。由此世界不少城市开始禁止遥控设备接近地标建筑和国家公园。

在米兰大教堂的“撞机”事件中,三位韩国男子操控遥控飞机在米兰大教堂屋顶飞行,引起了教堂一名守卫的注意。该守卫立即报警。在警方到达教堂时,三名男子仍在操控飞机,不久飞机失控,撞上了教堂屋顶的建设电缆。而电缆旁即是金色圣母雕塑。   

教堂受到轻微损坏,三名男子接受了警方询问。目前仍未确定是否构成了犯罪。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教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