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个让你泡在酒店不想走的惊艳浴缸(图)


来源:赞那度旅行人生

人参与 评论

 在非洲大草原的天籁风景中泡浴? 体验日式风吕的同时 观赏皇宫园景及东京晴空塔美景? 在土耳其的洞穴浴室 俯瞰卡帕多奇亚的壮美地貌……   如果浴缸长这样,不在酒店多住会儿怎么对得起自

 在非洲大草原的天籁风景中泡浴?

体验日式风吕的同时

观赏皇宫园景及东京晴空塔美景?

在土耳其的洞穴浴室

俯瞰卡帕多奇亚的壮美地貌……

 

如果浴缸长这样,不在酒店多住会儿怎么对得起自己。追寻赞那度推荐的22个惊艳浴室地图,跟这些酒店来一场完美的邂逅吧! 

安缦东京

Aman Tokyo

安缦东京的84间客房和套房都十分宽敞、现代,从日式美学中汲取灵感,每间房间都设有风吕,该浸入式浴盆是日本洗浴文化的核心。其中豪华房正对皇宫花园,在浴室即可观赏皇宫园景及东京晴空塔美景。

位置:酒店坐落于久负盛名的大手町金融区,在最新建成的Otemachi Tower的顶部六层,附近就是大手町站,交通便利。

南太平洋酒店

Southern Ocean Lodge

位于澳大利亚袋鼠岛的这家酒店精心设计21间独立套房,呈一字型排开,全部都面朝大海,推开窗便海风拂面、涛声入耳。套房设计宽敞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套房浴室也采用落地窗设计,直面海景却不用担心被窥探。

位置:袋鼠岛西南海岸边,从南澳大利亚州的阿德莱德市乘飞机半小时,从机场到酒店半小时。

Birkenhead House庄园酒店

Birkenhead House

 

Birkenhead House庄园酒店位于南非开普敦,坐落在何曼苏斯的峭壁之上,后排度假屋二楼的客房眺望Overberg山景最棒,在浴室中间是一只酒店特色的维多利亚式独立浴缸,在这里赏美景十分惬意。

位置:庄园酒店就坐落在距离开普敦100公里左右的赫曼苏斯的峭壁之上,临近沃克湾(最佳观鲸)和著名葡萄酒区Hemel and Aarde

博茨瓦纳

Sanctuary Baines Camp营地

 

这间酒店地理位置隐蔽,有五间套房,位于莫瑞米野生动物保护区的米德尔斯堡河流经此处。河马、斑马和花豹栖息在奥卡万戈三角洲,晚上躺在浴室可以数星星,看动物,无比惬意。

位置:博茨瓦纳米德尔斯堡河Sanctuary Baines’ Camp营地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酒店 浴缸 Yamu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