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振兴旅游业 韩国或将开发韩流明星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29日报道,为重振受MERS影响的旅游业,韩国或将无人岛卖给韩流明星海外粉丝俱乐部,建成“EXO岛”,“金秀贤岛”。”全经联28日认为旅游业陷入四面楚歌窘境的主要原因是一些跟不上时代的规章制度、阻挡优势发挥的壁垒,让外国游客感到不便的旅游体系。

据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29日报道,为重振受MERS影响的旅游业,韩国或将无人岛卖给韩流明星海外粉丝俱乐部,建成“EXO岛”,“金秀贤岛”。

这是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全经联)向政府提出的提案内容,以拯救因为MERS疫情而直接受挫的韩国国内旅游业。全经联提案称,“外国游客能够享受韩流表演的机会并不多,可以在主要景点比较集中的首尔广场设立韩流表演场地。韩国有3237座岛屿,排名世界第四位,可以将其中的无人岛卖给海外粉丝俱乐部,开发成主题景点。”

全经联28日认为旅游业陷入四面楚歌窘境的主要原因是一些跟不上时代的规章制度、阻挡优势发挥的壁垒,让外国游客感到不便的旅游体系。

全经联认为落后的规定中最典型的就是超过30年未修改过的酒店规章制度。根据1981年的学校保健法,酒店与废弃物处理设施一起被打包定为“禁止出现在学校周围的设施”。全经联指出,“随着中国游客激增,住宿设施本就有12800余间的缺口,而住宿设施却仍旧被认为是有害设施”。

全经联还指出,复杂的免税品退税流程也是阻挡优势发挥壁垒之一。

全经联认为,目前只有青壮年才能攀登的山岳资源,也应该抓紧开建基础设施。“应该改善山岳旅游资源,让老年人和残障人以及短期旅行为主的外国游客也能方便旅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业 经联 EX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