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最全签证政策整理 99国说走就走!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目前,中国已和99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种类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与37个国家签订59份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36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11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今

目前,中国已和99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种类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与37个国家签订59份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36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11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今天为大家盘点对中国公民实行简化签证申请、增加有效时限、免签或落地签的国家或地区,让大家不再为出国签证而烦恼。

申请步骤简化、要求放宽

代表:英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日本、土耳其、法国、芬兰、西班牙

英国、比利时

英国

比利时

英国和比利时政府6月19日宣布,将对中国公民实行简化签证申请的新方案,允许中国公民在同一个签证中心申请英国和欧洲申根国家签证。新签证程序将于7月1日启用,届时中国公民可前往北京、广州和上海的英国签证中心一次递交英国和比利时两国的签证申请,而不用前往不同的申请中心递交材料。

德国

德国

德国驻华使馆6月17日宣布,中国公民签证申请的办理时间从原来的5天缩短为3天。在今年年底前,普通旅游者有望在两天之内拿到赴德签证,申请材料也将减少。

已经实施的简化措施包括:自今年5月1日起,48小时内向商务人士发放签证且不收取加急费用;与过去一年相比,显著提高一年/多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发放比例;经常旅行的商务人士可获签有效期最长5年的申根签证。

意大利

米兰

威尼斯

意大利方面则将签证办理时间缩短至36小时,并在米兰世博会期间同多家旅行社合作,对持有世博会门票的申请者提供更加便捷的绿色通道。

日本

富士山

自2015年1月起,日本放宽对华个人游客3年多次往返签证的申请条件。新规定不仅放宽了对申请者的经济能力要求,而且将中国高收入阶层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延长至5年,并取消了对富裕阶层的访地限制。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签证 公民 新加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