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行家力荐!2015不可错过的小众之旅


来源: 悦游中国

人参与 评论

 是不是很多时候有了旅行的念头却不知道去哪里?亦或是有了理想的目的地,却又不知道该如何玩的与众不同?也许你该听听业内专业人士的建议,他们推荐的绝对是时下最IN的旅行线路,你绝对无法抗拒! 人文之旅不

是不是很多时候有了旅行的念头却不知道去哪里?亦或是有了理想的目的地,却又不知道该如何玩的与众不同?也许你该听听业内专业人士的建议,他们推荐的绝对是时下最IN的旅行线路,你绝对无法抗拒!

 人文之旅不丹、以色列

碧山国际旅行推荐:真实不丹五日 

 推荐理由:

 1. 不丹,是旅行者们的终极梦想目的地之一。

2. 不丹政府严格控制入境游客人数,所以这里的文化和自然仍保持了几百年的独特魅力。

 3.不丹导游会带您随季节的不同随意去体验当地人的生活,试试农家石头浴,参加农夫收割水稻,去当地的学校跟小朋友们玩游戏。

具体行程

 

第1天 :帕罗 - 廷布

第2天 :廷布 -普纳卡

第3天 :普纳卡-帕罗

第4天 :帕罗

第5天 :帕罗送机

行程花费:每人12800元,可加每人3000元升级五星酒店,或减每人3000元节约到经济三星酒店。

凯撒旅游推荐:以色列约旦10日之旅 

推荐理由

1.神秘国度:亚非欧三洲交汇,红海地中海两海汇集,神奇的地理位置与自然美景,造就了以色列波澜壮阔的文化。

2.圣地文化:这里是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三大宗教发源之地,层累文明汇聚于此。

3.秘境约旦:造访世界文化遗址—佩特拉“玫瑰古城”,这里有艳丽绝美的独特地貌,《变形金刚2》中原能矩阵的所在之处也让它魅力倍增。  

 

 具体行程

第1天:北京-特拉维夫

第2天:特拉维夫-内坦利亚-海法-拿撒勒-提比利亚

第3天:提比利亚-安曼

第4天:安曼-杰拉什-佩特拉

第5天:佩特拉-阿卡巴

第6天:阿卡巴-马达巴-尼泊山-死海

第7天:死海-耶路撒冷

第8天:耶路撒冷-伯利恒-耶路撒冷

第9天:耶路撒冷-特拉维夫-北京

第10天:抵达北京 

行程花费:每人19199元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众之 推荐理由 行程花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