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太帅也是错!出境旅游被遣返的十大无厘头理由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开开心心地出境旅游,但在过边检海关时却被告知不允许入境,摊上这样的事情,任谁都会抓狂。看看各类被遣返的理由,有些虽然觉得奇葩,但却都可以避免。1.衣装暴露前些日,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接收到一名

开开心心地出境旅游,但在过边检海关时却被告知不允许入境,摊上这样的事情,任谁都会抓狂。看看各类被遣返的理由,有些虽然觉得奇葩,但却都可以避免。

1.衣装暴露

前些日,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接收到一名由东南亚某国遣返的中国籍女子,其被遣返的原因为衣装暴露。

经了解,王某是北京某大学的学生,今年即将毕业,本想趁着毕业前的空闲时间去东南亚某国旅行,没想到在入关时因为其衣着暴露,目的不明确,被拒绝入境并遣返回国。

边检民警提醒,部分旅游目的地国家民风相对保守,某些暴露服装属于特定职业,在入境时会受到限制,容易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长太帅

天!这应该是最能够被遣返者接受的理由了吧!

3名美男子代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沙特阿拉伯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结果因为长得“太英俊了”,海关担心当地女人无法抗拒他们的魅力,而强制驱逐出境!

好想问海关工作人员:你们这么做真的不是因为嫉妒么!?经查证,该男子为迪拜本地人,名叫Omar Borkan Al Gala,是模特和摄影师。

3.身上穿孔太多

德国有一名男子在身上穿孔上了瘾,在身体上打了453个孔。当他准备进入迪拜登台表演时,在迪拜机场吃了闭门羹。

机场人员虽然没有说明不允许他入境的原因,但坊间猜测,可能是因为这名德国男子集中在脸部上打洞甚至是在前额植入两个尖角的外貌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为了担心有碍市容,引起混乱,才拒绝他入境。

4.玩偶枪危险性“太大”

在枪械管制这方面,海关从来不马虎,就连牛仔胡笛的玩偶枪也不放过!有个爸爸带着他儿子入境时,安检人员怀疑这把迷你玩具枪有危险性,不能入境而没收,老爸惊!呆!了!

5.旅行社资历太浅

郑州一公司的5名员工去越南旅游,在进关时被告知他们找的地接社没有接受境外游客的资质,被莫名地遣返回国。

看来要出境游,选择一家靠谱资质过关的旅行社很重要,不然很容易吃个哑巴亏。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长太 旅游 遣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