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10大最难拼写的旅游城市名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有的城市因为美景出名,有的城市因为美食出名,当然也有的城市是因为名字难拼写而出名。例如,蒙大拿州的巴特(Butte)就容易被错写为“butt”(屁股,笑柄的意思),从而闹出笑话;密西西比“Missi

 有的城市因为美景出名,有的城市因为美食出名,当然也有的城市是因为名字难拼写而出名。例如,蒙大拿州的巴特(Butte)就容易被错写为“butt”(屁股,笑柄的意思),从而闹出笑话;密西西比“Mississippi”这个地方名必须要借助它简单欢快的读音才能帮助记忆。

  近日,《赫芬顿邮报》就为我们细数了10大最难拼写的城市名,此结果来自于“凯姆彻的全球研究学”和“数字娱乐分析学”进行的一项研究调查。1000名参与者,对下面这些城市的拼写错误率均超过50%:

10.纽约市,阿奎博格“Aquebogue” (56%的人拼写错误 )

9. 内华达州,温尼马卡“Winnemucca” (60%的人拼写错误 )

8. 阿拉斯加州,凯奇坎“Ketchikan”(61%的人拼写错误 )

7. 马萨诸塞州,伍斯特“Worcester” (62%的人拼写错误 )

6. 德克萨斯州,普夫卢格维尔“Pflugerville”(63%的人拼写错误 )

5. 伊利诺伊州,尚佩恩“ Champaign”(63%的人拼写错误 )

4. 纽约市,“ Skaneateles” (67%的人拼写错误 )

3. 科罗拉多州,萨沃奇“Saguache” (68%的人拼写错误 )

2. 夏威夷岛,考马拉帕乌港 “Kaumalapau” (69%的人拼写错误 )

1. 怀俄明州,米蒂齐“ Meeteetse”(70%的人拼写错误 )

当我们接通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订机票的时候,正确拼写城市名称变得尤其重要,去年有人打算订到西班牙格拉纳达“Granada”,却拼成了“Grenada”,去到了加勒比海地区的一个岛国格林纳达。为了避免闹剧,拼写时一定要注意准确性。

 

 

 来源:环球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拼写 10大最难 纽约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