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旅游团大巴在吉林坠桥已致10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昨天下午4点,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吉林延吉新世纪旅行社一辆旅游大巴车从延吉市前往丹东市途中,在集丹公路52公里处外岔大桥发生事故,掉至桥下。【来源:东方卫报 】(责任编辑:柏路原) 我要评论 |          查看评论 |          纠错 |          收藏 |          免责声明 |          RSS转发至微薄分享按钮

7月1日下午4点,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吉林延吉新世纪旅行社一辆旅游大巴车从延吉市前往丹东市途中,在集丹公路52公里处外岔大桥发生事故,掉至桥下。

据了解,车内载员28人,其中韩国游客26人,另有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车上28人已全部救出,在送往医院途中和在医院救治过程中,相继有10人死亡(8名韩国游客,一名中国司机和一名中国导游)。吉林省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已紧急赶往现场。

 

来源:新华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韩国游客 吉林延吉 旅游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