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发生渡轮倾覆事故致36人遇难 救起11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综合外媒消息,一艘载有173人的渡轮在菲律宾中部翻船,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事故已致36人遇难,仍有19人失踪。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言人称,事故已致36人遇难,搜救人员救出118人,仍有19人失踪。

综合外媒消息,一艘载有173人的渡轮在菲律宾中部翻船,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事故已致36人遇难,仍有19人失踪。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言人称,事故已致36人遇难,搜救人员救出118人,仍有19人失踪。

法新社消息称,位于马尼拉的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办公室称,“Kim Nirvana-B”号渡轮原定从中部城市奥尔莫克开往卡莫特斯岛。当地时间2日中午12时12分左右,这艘渡轮在刚出港不久,就在距离奥尔莫克港口1000米左右的地方沉没。

海岸警卫队称,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之中。该市的灾害风险减少和管理办公室官员称,救生艇救起了数十名抱着倾覆船体的幸存者。目前,潜水员在进行水下搜索,寻找船内是否有人幸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渡轮 人遇难 人失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