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位女性导演 奉献戏曲盛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小剧场戏曲一直被认为是传统艺术接近当代受众的新探索,10月16日至11月16日,“首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将在繁星戏剧村举办,届时,13部戏曲将在这里轮番演出50多场。 其中,有来自台湾国光剧团的《

小剧场戏曲一直被认为是传统艺术接近当代受众的新探索,10月16日至11月16日,“首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将在繁星戏剧村举办,届时,13部戏曲将在这里轮番演出50多场。

其中,有来自台湾国光剧团的《青春谢幕》,香港荣念曾先生与江苏省昆剧院联合创作的《319》,上海戏剧学院田蔓莎创新戏曲工作室的《杀子》,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的黄梅戏《天仙配》,繁星戏剧村出品的《倾国》、《一旦三梦》,以及北京京剧院的《惜·姣》、《浮生六记》,中戏的《霸王别姬》、国戏的《来自地球的你》,天津京剧院的《琼林宴》等多元化剧目。值得一提的是,作品中有7部来自女性导演,廖向红、田蔓莎、白爱莲、李卓群、黄彦卓、霍樱、佟珊珊将联手为观众奉献温暖唯美的戏曲盛宴。

据悉,此次艺术节,中国舞台美术学会还将与承办方进行跨界合作,在繁星美术馆举办“2014CISD中国先锋戏剧优秀青年设计师提名展”,将展出最具代表性的青年设计师的手稿、剧照、模型及装置艺术作品。此外,还将举办多场戏曲大师工作坊、艺术沙龙及学术交流研讨会,演艺产品交易推介会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盛宴 戏曲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