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探营万达汉秀:楚河旁25亿打造的大红灯笼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2月20日万达汉秀这个“大红灯笼”终于要揭开面纱,“汉秀”建在楚河汉街的东端,是万达集团与世界最著名的美国弗兰克演艺公司合作,投资25亿元打造的超越目前世界所有演艺水平的舞台节目。剧场建筑由全球顶

12月20日万达汉秀这个“大红灯笼”终于要揭开面纱,“汉秀”建在楚河汉街的东端,是万达集团与世界最著名的美国弗兰克演艺公司合作,投资25亿元打造的超越目前世界所有演艺水平的舞台节目。剧场建筑由全球顶尖建筑大师,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马克•菲舍尔先生设计。未来10年内,双方将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在武汉、大连、西双版纳、海南等地建设5台世界顶尖水平的大型舞台秀。

经过犹如坐跳楼机一般的航程终于到达武汉,一出机场就感受到有钱就是任性的汉秀广告阵,想起《大腕》里的一句话:只许你说不愿看,不许你说收不着。万达重大项目开幕都有这个传统,之前青岛东方影都项目也是如此,这次武汉全城也被铺满。

到达“汉秀”的所在地汉街后,首先看到进入眼帘的是万达“瑞华”和“嘉华”两个酒店,一旁的汉街典型的民国风格,街道里基本都是各种名牌商店和特色餐饮,包括星巴克、哈根达斯、翠华茶餐厅等知名餐饮品牌,餐厅里人头攒动,不少提前尝鲜的游客,有些店铺门口甚至排起长龙。

整个商区位置像一个“川”字型,中间是“汉街”商业街,两侧分别是“楚河”与“总部国际”“万达广场”等商业区,“总部国际”共建有8栋写字楼一字排开,主要针对国内、国际大型企业总部、武汉办事处等打造。

“楚河”全长2.2公里,连通东湖和沙湖,横穿武汉中央文化区,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环保、商业、商务功能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占地1.8平方公里,总投资500亿元,其中文化产业项目投资80亿元,包括电影乐园、“汉秀”等十大文化项目,夜晚还有游船穿梭其间。

“汉街”商业步行街位于楚河南岸,沿河而建,总长1500米,总面积21万平方米,包括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集合200多个国内外商家,包括杜莎蜡像馆、文华书城、迪士尼旗舰店等文化旅游项目。

汉街整体的建筑风格以民国特色为主,红灰相间的清水砖墙依旧,乌漆大门、铜制门环、雕着巴洛克式卷涡状山花的门楣,相信未来这里也必将是众多新婚夫妇拍摄婚纱的一个重要地点

汉街知音广场东侧设置有汉街大戏台,免费用于群众演出。戏台采用仿古木构建筑风格,背景采用LED屏幕。据一旁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每逢节假日,均会上演中国传统戏曲艺术,今晚是邀请的摇滚乐队在此演出,游客中的年轻人们围绕戏台,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摇摆着。

一个多小时的匆匆感受,万达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将商业地产、旅游度假等产业结合发展,让本地游客和外地游客均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爱的各种项目,但是在特色方面还需增加更多本地荆楚文化,与全国众多文化商业街项目有本质性的区别,打造自己独特的商业属性才能让游客体验后记忆深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万达 汉秀 武汉 楚河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