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澜携手陈维亚打造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2015年4月13日,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的公演发布会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演出主创人员杨澜、陈维亚、朱海、陈其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主流媒体

凤凰旅游讯 2015年4月13日,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的公演发布会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演出主创人员杨澜、陈维亚、朱海、陈其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主流媒体前来采访。

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由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旗下的阳光媒体集团协同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耗时两年,倾尽心血。知名媒体人、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担任出品人;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副总导演、南京青奥会总导演的陈维亚担任艺术总监;中国著名电视文艺策划人、撰稿人朱海担任总策划;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的创作者、著名音乐家陈其钢担纲音乐总监,并为该剧创作了歌曲《如梦》,并由天后级歌星王菲倾情演绎;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担任配音。记者获悉,在2014年末《寻梦龙虎山》试演的20天中,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独创的“行进式”演出体验更是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流连忘返。经过试演,主创团队充分吸收了热情观众及社会各界给予的意见后,对部分演出内容进行了调整,4月28日,一个升级版的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将正式与观众见面!

据阳光媒体集团总裁、《寻梦龙虎山》总制片人邢晶先生介绍,该剧分为《序.入梦》、《生之逍遥》、《山水之逍遥》、《心之逍遥》、《尾声.出梦》五个篇章,紧扣“神仙地,逍遥游”这一主题,营造出“一步一景、步步皆景“的丹山碧水旖旎风光,每一个篇章根据剧情的需要单独打造出一个专属的表演场地,而每一个表演场地都足以展开一台规模宏大的实景演出,从古越民俗村到桃花洲、从桃花州到仙人城之间的3个场景的顺序切换,表演场地纵横2公里,不同的场地给人以时空变换的奇幻体验,仿佛置身梦中、置身仙境,70分钟的视觉盛宴,300余名演员的精彩表演,“行进式”的表现手法,彻底颠覆“传统舞台”,实现全新的观演关系,演员与观众真正互动,让观众融入表演之中,演员走进观众中去。

据江西龙虎山美丽目的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华先生介绍,独特的“游船观影全景移动式6D体验”观演模式,巧妙借用天然景观,烘托气氛的各种大型艺术灯光,高保真音响系统,水动漫投影影像,全息仿真技术在山水中的运用,多媒体控制技术,多色激光投射等高科技技术手段,有机集成,协调组合,创造出一幅美仑美奂的画面意境,让观众自踏入演出区域开始,就全身心地融入其中,很难分辩出真实与模拟的场景,给游客提供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投影崖壁,高90米、宽190米、总面积达18000平方米,目前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巨大天然崖壁上的裸眼3D投影,是人与自然共同创作的结果,天然的崖壁为3D投影技术提供了一面屏幕,将剧情完美地展现出来,呈现万千变化,观众们泛舟于泸溪河上,观赏泸溪河龙虎山的秀美风光,同时又能欣赏观看崖壁上的奇景呈现。

龙虎山,中国道教祖庭,一个心之所往之处,我们共同在群山之中、岁月之巅,放牧心灵,走一程山岭、淌一段水路,盈一抹领悟;于穿越时光的流淌中看花开花谢;在浓到极致、淡到归真的剧情中找回自己心中的温暖,寻梦龙虎山---神仙地 逍遥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梦龙虎 山水实景 陈维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