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万达城全国营销高端峰会盛大举行


人参与 评论

2014万达城全国营销高端峰会盛大举行。

2014年3月30日,“2014万达城全国营销高端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举行,万达文化旅游城荣获“亚太地区文化发展杰出贡献奖”。

影响世界:万达贡献得到国际肯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亲临峰会现场,并高度评价万达为亚太地区文化发展做出的贡献。该官员表示:在全球化时代的今天,一个成功企业的标志不仅是在所在地区占有巨大市场份额、获得高度认可,更应当具有国际性的视野,为全球产业融合做出贡献。

全球关注:六国使节盛赞万达城

收购世界第二大院线美国AMC、并购英国皇室专用游艇品牌圣汐游艇、在英国黄金地段投资建设万达酒店、与全球最大的独立影视制作服务公司英国松林制片公司(PINEWOOD)签约……从2013年开始,万达加快了旗下重要产品万达城的建设,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的世界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此次峰会,受益于万达在国际间企业经济合作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来自意大利等六国使节齐聚一堂共襄此次峰会盛举。与会的六国使节在聆听了万达城产品介绍之后,纷纷盛赞万达近年来在文化产业取得的杰出成绩,更表达了希望未来与万达展开国际合作的强烈愿望。

专家声音:万达城代表全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趋势

在颁奖现场,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张颐武两位嘉宾对万达的“文化之路”做出了高度评价。

戴斌院长从旅游产业发展方面解析了“万达城模式”——戴院长将占地庞大、业态复合的万达城总结为“文化创新+科技应用+持续体验的文化旅游产品”,是一个全新体系的运作模式。戴斌院长认为这种模式极大地改变了所在城市的产业格局,将文化产业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并有望成为中国旅游产业升级和参与国际竞争的现实路径的必然选择。

张颐武先生则从文化生活方面展望了万达城的未来,认为中产群体的崛起和80后90后的年轻人的崛起改变了中国的人的生活品味和爱好。张颐武先生将万达城的文化内涵定义为“向世界表达中国文化”,这一观点也得到现场中外嘉宾的一致认同。

八大文化项目齐聚:唱响万达文化最强音

在活动现场,青岛东方影都、无锡万达城、哈尔滨万达城、南昌万达城、合肥万达城、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等“万达文化项目方阵”,通过静态展示、动态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在场近千位嘉宾做出隆重推荐,吸引了大使及专家们的强烈关注。这也是万达集团旗下文化项目首次整体展示,标志着万达城2014年“全国攻势”的迅猛展开。

2013年以来,万达相继开工了哈尔滨、南昌、合肥、青岛、无锡、桂林六个文化项目。而在此之前,万达在文化旅游领域早已“预热”多时: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成为中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定位为“世界文化新品牌”的武汉中央文化区,则以“现代清明上河图”楚河汉街和顶级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震撼全国。

百家知名分销商争相追捧万达城产品

3月30日,万达文化集团在北京举办“2014万达城全国营销高端峰会”。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知名分销商代表齐聚北京,他们纷纷表达了与万达城合作的强烈愿望。多家分销商代表表示,与万达城的全面合作是“一次难得的商业机会与荣耀”。

新闻链接:万达城

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的世界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具有项目投资大、规模大、影响力巨大的特点。

投资大,每个万达文化旅游城的投资额基本都超过三百亿元,其中青岛东方影都的投资超过了500亿元。

规模大,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建筑面积一般都在两百万平方米以上。

影响力巨大,万达城的建成可以改变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区域的定位:青岛东方影都建成后,将使青岛成为世界影视中心,直接挑战美国好莱坞的影视霸主地位。无锡万达城建成后将直接对垒上海迪斯尼。

目前万达已经动工了哈尔滨、南昌、合肥、青岛、无锡、桂林六个文化项目,未来还会在中国其他城市布局。万达城所到之处,都将迅速成为所在城市的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商业中心以及生活中心,使之成为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万达城 全国营销高端峰会 文化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