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进入“百店时代”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为庆祝全国第100座万达广场于10月31日开业,10月12日,万达在大连、上海、福州、佛山等70多个城市同时启动“梦想启航——万达广场百店同庆倒计时”活动,高调宣布万达即将进入百店时代。据悉,10月

 为庆祝全国第100座万达广场于10月31日开业,10月12日,万达在大连、上海、福州、佛山等70多个城市同时启动“梦想启航——万达广场百店同庆倒计时”活动,高调宣布万达即将进入百店时代。据悉,10月31日~11月2日,国内第100座万达广场——昆明CBD万达广场开业期间,全国百家万达广场将同步开启力度最大的促销,千余品牌联袂加盟, 72小时狂欢精彩无限。

即日起前往南海万达广场填写“梦想卡”投入梦想盒子里,将有机会梦想成真,赢取万达影院IMAX电影票、超市现金券、餐饮券、购物券等系列消费大礼包。10月31日当天,每座万达广场将抽取100个梦想予以实现,这也意味着全国100座万达广场将同时实现10000个梦想。据介绍,2014年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商业物业面积达2203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最大的商业管理企业之一。同时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万达广场,也成为全国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南海万达相关负责人透露,南海万达自今年8月亮相以来,营业额一直稳步攀升,十一长假每天营业额在800万元左右,在全国90多家万达中排名第九,其中百货、餐饮业态贡献最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万达广场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