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大布局天台 打造旅游综合体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天台以山水神秀著称,天台山风景名胜区更是AAAA级景区,国大 容园便坐落于此。据了解,国大 容园这个项目将结合当地的资源来打造雷迪森精品主题酒店,以这个概念配合天台旅游城市的发展。

天台以山水神秀著称,天台山风景名胜区更是AAAA级景区,国大 容园便坐落于此。天台国大镕丰总经理欧阳自主在接受《新华有约》采访时表示:“天台是个美丽的地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旅游综合体落子天台

作为天台首个开工建设的综合体项目,国大容·园位于天台县寒山路与飞霞路交会处。 “这个项目对天台当地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地段,它属于一个城市的三岔口,是通往老城区、新区和景区的必经之地,地段是非常有优势的。”欧阳自主介绍,项目距离上三高速天台出入口2公里左右。

天台是个旅游城市,旅游资源相当丰富。“国大·容园所在的区域就在景区边上,赤城山景区就在北面,而离国清寺也只有三四公里左右的路程。在项目的南面将会有一个10万方的规划城市公园。”

除了拥有旅游资源和交通配套外,国大·容园还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据介绍,在项目东西两面分别是赤城中学和新建成的天台第四小学。

旅游地产布局要立足当下

对于如何将旅游资源与项目本身结合起来,欧阳自主表示:“把握项目与周边景区的互动,要准确而有效。”

记者了解到,国大·容园遵循“源、典、雅”的设计理念。其中,“源”就是布局要立足当下。“对游玩景区的游客而言,景区游玩活动可视为旅游活动的一部分,成为旅游功能的延伸;一个大面积的商业房产为游客提供档次齐全的餐饮、住宿、交通、购物、娱乐等休闲功能,观光之外的所有活动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游客可以以此为据点,停驻几日游玩周边景点。通过这般结合,项目与周边景区形成一个共赢的良性关系。”欧阳自主解释到。

据了解,国大 容园这个项目将结合当地的资源来打造雷迪森精品主题酒店,以这个概念配合天台旅游城市的发展。“雷迪森精品主题酒店是根据不同地域的特征来确定其主题的,杭州的雷迪森酒店便是以‘茶文化’为主题,普陀山的雷迪森酒店则是‘禅文化’为主题。”欧阳自主补充说道。

楼市将平稳过渡 以量为主

2014年最后两个月的楼市成交有所回暖,而2014年11月8日国大 容园开盘也取得热销,随后,12月18日加推51套。对此,欧阳自主表示:“这与限贷政策的放松是不可分割的。从宏观角度来看,货币政策持续放松利好房地产基本面温和复苏。”

对于2015年的楼市,欧阳自主认为,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以平稳走势为主,兼去库存为房企的主要目标,市场不会出现大跌大落的情况,微涨微降会以阶段性为周期交替出现,总体将会微涨。

据他分析,由于经济景气度较差以及外汇占款下行等因素影响,2015年货币政策仍有进一步放松的空间。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将给予房地产市场基本面以较有力的支撑,预估2015年全年销售将有适当的增长。(新华房产调查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地产 国大 旅游 凤凰旅游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