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scovery Expedition亮相ISPO


来源: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2月27日,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新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发布会于ISPO Beijing 201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Discovery展厅隆重召开。Discover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全球高级副总裁Nicolas Bonard先生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发强先生、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辉先生出席发布会,会后三位接受了本网站的访谈。

文章导读: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新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发布会于ISPO Beijing 201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Discovery展厅隆重召开。

2013年2月27日,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新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发布会于ISPO Beijing 201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Discovery展厅隆重召开。Discover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全球高级副总裁Nicolas Bonard先生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发强先生、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辉先生出席发布会,会后三位接受了本网站的访谈。

Nicolas Bonard(左四):Discover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全球高级副总裁

杨建辉(右三):

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盛发强(左三):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时尚网:探路者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三大品牌,多品牌发展战略颇具规模。您能介绍下旗下三大品牌各自的特性么?

盛发强:我们的主品牌探路者,以"勇敢的心"为品牌口号,立足专业户外用品领域,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2012年正式投入运营的电商品牌ACANU(阿肯诺)专为"乐享改变"的网络户外时尚人群而打造;去年12月份正式签约引进的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则定位高端户外用品市场,三个品牌之间形成良好的互补关系。探路者多品牌发展是一个战略选择。探路者在上市之后请了专业咨询公司与公司的高层团队一起做了战略研究,对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做了规划,我们认为户外领域是立体的、丰富的,需求是多样化的,在探路者现有渠道和供应系统的承载体系下,可以发展和培育多品牌。

时尚网:了解到此次合资方除了探路者与江苏嘉茂公司以外,还有探路者的三名高管、嘉茂的一名高管共同投资设立,为什么选择多方合资的方式?

盛发强:首先,多方合资的方式将综合合资各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充分整合各自拥有的资源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和激发探路者公司和江苏嘉茂公司高管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公司可以与高管共同分享合资公司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收益,充分体现了共同成长、共同分享的企业文化。其次,多方合资的方式有利于节约公司资金投入,分摊开拓新市场的风险。最后,合资公司将独立规范运营,并形成有效的内控制度体系。通过合资公司的建设,争取投资方的多方同赢。

时尚网:能否谈谈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规划?

盛发强:探路者公司的未来几年发展将主要由三大板块驱动:一是聚焦户外市场,做大做强探路者主品牌,明确探路者品牌定位为"积极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专业品质的户外用品",持续加大对探路者品牌的投入,强化探路者品牌的精神塑造和传播,强化科技创新和技术领先,强化探路者产品的专业属性;二是针对消费者对户外用品的需求逐步出现了多层次特点,公司在相对专业的户外领域之外,推出轻专业级的、适宜户外休闲生活的品牌;三是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市场发展,在持续加强探路者品牌在电子商务领域业务的拓展的同时,推出定位于网络户外时尚市场的电商新品牌ACANU(阿肯诺)。

此次与江苏嘉茂合资引进高端户外休闲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就是探路者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中第二大板块的实践和执行,有利于满足户外产品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精准化品牌定位,有效促进探路者公司在未来的长期发展。

时尚网:请问为什么选择探路者公司以及江苏嘉茂公司作为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

Nicolas Bonard:Discovery Expedition的合作伙伴经过了严格的选择。首先,Discovery Expedition定位高端户外用品市场,能够对探路者的主品牌以及电商品牌ACANU(阿肯诺)形成良好的互补,满足多层次需求,这符合探路者公司自身的发展战略,探路者公司一定会积极推进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运营;其次我们了解到,探路者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户外用品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以及销售,参与并推动了国内户外用品行业的萌生、成长和发展,具有完善的户外服装、户外鞋品、户外装备等产品线类别和良好的市场美誉,已经连续四年位列中国户外用品行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因此,结合品牌自身优秀的探索基因以及探路者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诸多优势,我相信Discovery Expedition一定可以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时尚网:您对此次合作有什么样的期望呢?

杨建辉:首先是三方的明确优势:Discovery Expedition源于Discovery频道的优良探索基因;探路者公司作为中国户外用品行业领军企业的专业优势、规模优势;江苏嘉茂自身的零售渠道等优势。

其次,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户外运动这种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在中国快速传播成长,相对的,对于户外产品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加。根据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的统计,2011 年我国户外用品零售总额已达107.6亿元,较2010年全年增长约50.91%,保持着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年中国的"大户外"市场将继续以4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飞速发展。但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目前国内户外用品的市场容量还相对较小,未来的增长潜力仍然巨大。

最后,消费者对户外产品的时尚特性、产品的品牌内涵、品牌国际属性越来越注重,Discovery Expedition的品牌定位恰恰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些追求。

所以说,不仅仅是我,合作的三方都对Discovery Expedition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时尚网:此次三方合作中,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会发挥什么样的优势,来帮助Discovery Expedition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杨建辉: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是江苏中和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中和公司成立于2000年,以推广和销售"安踏"、"李宁"、"耐克","LEE" 等国内外一线运动、休闲品牌为核心业务。公司自营及加盟连锁专卖店1100家, 2012年社会零售规模20.1亿。此次合作我们将发挥在零售渠道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抢占市场先机,帮助Discovery Expedition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标签:亮相 时尚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