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琪伟调研北京自驾车和房车露营地建设


来源:国家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8月1日,国家旅游局邵琪伟局长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调研,实地考察自驾车和房车露营地建设和运营情况。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北京市旅游委、延庆县以及国家旅游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8月1日,国家旅游邵琪伟局长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调研,实地考察自驾车和房车露营地建设和运营情况。

邵琪伟详细考察了营地的建设项目,认真听取了龙湾露营地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就促进我国自驾车和房车露营地发展问题与相关方面深入研究。他说,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消费结构的不断提升,我国自驾车和房车旅游发展迅速,潜力巨大。但总的来说,自驾车和房车旅游在我国还是个新生事物,在许多配套制度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国务院领导同志高度重视自驾车和房车露营地发展,国家旅游局将开展相关的调研,研究促进自驾车和房车旅游发展的政策措施,为自驾车和房车露营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北京市旅游委、延庆县以及国家旅游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字由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提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自驾车 露营地 邵琪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