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0多万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西班牙寻刺激(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阿贝赛报》8月4日报道,舒适的气候条件、良好的体育运动设施使得西班牙成为世界各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足球作为西班牙户外体育王牌项目,每年夏天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前来参加足球交流与培训。

900多万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西班牙寻刺激(网页截图)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8月4日报道,舒适的气候条件、良好的体育运动设施使得西班牙成为世界各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

据西班牙旅游研究学院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西班牙国内民众参与户外运动旅游的人数达到了227万人,占西班牙全国总旅游人数的2.6%;而来西班牙体验户外运动的国外旅游者则达到了900多万人次。

西班牙工业能源旅游部称,良好的自然条件是西班牙能够吸引大量外国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主要因素。此外,在众多户外运动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伍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体育项目的权威性得到了世界的认可,这也是吸引户外运动爱好者来到西班牙的主要原因。

据悉,最近几年,西班牙户外冒险运动项目是其所有户外运动旅游项目中发展最为迅速的,其需求量在5年内增加了2倍。据西班牙旅游信息门户网站hosteltur的数据显示,2009年,西班牙户外冒险运动项目的总收入为620亿欧元,而在去年,这一数据已经达到1970亿欧元。

西班牙体育网站Yumping列出该国十大最受欢迎的冒险运动,其中空中运动最受欢迎,如乘热气球、跳伞等。另外,足球作为西班牙户外体育王牌项目,每年夏天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前来参加足球交流与培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户外运动 Yumping hosteltu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