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户外服装市场 机会虽多挑战不小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童装细分市场处于成长期阶段。随着家庭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童装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注重品质、专业、时尚的中端儿童品牌服饰的成长更加突出。随着家庭户外日益成为户外主流方式,儿童户外这个细分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

中国童装细分市场处于成长期阶段。随着80后和90后进入婚育高峰期,2014年“单独二胎”人口政策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为童装业务发展提供新的增量市场。随着家庭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童装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注重品质、专业、时尚的中端儿童品牌服饰的成长更加突出。

儿童户外服装市场:机会虽多 挑战不小

今年,儿童户外装备格外引人注目,有数据显示,其拥有40%的市场年增长率。在2月的ISPO上,儿童户外发展论坛的听众数量比去年高出5倍之多,并且今年辟出的儿童户外公共展区的规模也超出往届。

随着家庭户外日益成为户外主流方式,儿童户外这个细分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儿童 户外服装 ISP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