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户外产业:前景发展十分乐观


来源:国际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2014亚洲户外展在南京举办。经了解,过去两年中国户外市场不景气,品牌竞争加剧,零售终端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市场需求,户外用品电商渠道销售也飞速增长。作为中国户外行业的风向标,今年的展会吸引了613家参展商到场参展,同时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近日,2014亚洲户外展在南京举办。作为仅次于欧洲户外展和美国盐湖城户外展的全球第三大专业户外用品展览会,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各类户外运动专业用品、配件装备以及户外运动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潮流元素。亚洲户外展成为亚洲规模第一的专业户外用品展览会和国内首个通过UFI认证的户外展览会,为行业了提供一个集展示、体验、交流于一体的贸易平台。

经了解,过去两年中国户外市场不景气,品牌竞争加剧,零售终端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市场需求,户外用品电商渠道销售也飞速增长。2014年,中国户外市场情况有所好转,慢慢开始回归正轨。

作为中国户外行业的风向标,今年的展会吸引了613家参展商到场参展,同时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在展会现场,探路者、凯乐石、诺诗兰、牧高笛、思凯乐、多特、乐斯菲斯等国内外品牌继续以大展位参展,而诸多国际专业户外品牌也首次亮相,如戈尔特斯。今年首次参展的戈尔特斯以新科技面料为切入口,在展会现场与大家探讨新型面料在行业中的应用,而澳大利亚环保品牌逸可莱芙则携其可降解的全天然有机餐具、户外配饰等系列健康环保产品亮相展会,吸引起不少公众的关注。作为智慧旅行的倡导者,美国户外旅行装备第一品牌EagleCreek(逸客)通过不断革新的旅行装备系统1-2-3-4组合概念及超强的功能和多项专利设计,为旅行者带来最佳旅行体验。

为了推广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7个领先的户外品牌组建了中国户外联盟,包括探路者、哥伦比亚,北面、凯乐石、诺诗兰、思凯乐、牧高笛以及市场合作伙伴北京德曼斯展览展示咨询有限公司,并在2014亚洲户外展上,正式推出一项以“我要新鲜空气”为口号的户外公益活动。

在展会期间,亚洲户外产业论坛作为户外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为行业发布最新信息、交流行业新观点和推广新理念提供服务和支持。本届论坛话题丰富,不仅涵盖Gore-Tex新科技面料的应用分享,还开展有关登山经验分享、电商发展、服装产品检测、店铺设计、以及跑步和水上运动行业的相关话题讨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诺诗 户外用品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