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豪齐聚游艇门,海上派对好威风


来源:中新山西网

人参与 评论

富人界一直以高档用具衡量自己的生活品质,奢侈品就是最典型的代表:LV,香奈儿是女人的专属奢侈品,卡西欧、劳力士是男人的身份象征。而富豪们,则是专注于豪车豪宅,甚至于上升到更加能够体现自身高贵的水上交通

富人界一直以高档用具衡量自己的生活品质,奢侈品就是最典型的代表:LV,香奈儿是女人的专属奢侈品,卡西欧、劳力士是男人的身份象征。而富豪们,则是专注于豪车豪宅,甚至于上升到更加能够体现自身高贵的水上交通工具——游艇。从众的富商紧随时尚潮流,纷纷买了游艇作为宝贝,由此渐渐形成现在的游艇门。

话说对于富豪而言,买个游艇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首先,在中国,游艇市场并不像欧美国家那样完善,买一部游艇可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甚至从国外定制。其次,国内供游艇停泊的港口码头十分稀少,这个硬件设施的不足直接导致很多有打算的富豪搁置了计划。再者,游艇的价钱也是一个令普通人都发寒的数字,那是普通人一辈子无法企及的,市面上的价格从几百万到几千万不等,由游艇的内部设施、机身性能决定价值。最后,买一部游艇再登记可不像买车买房那样简单,游艇的登记十分复杂,没有较硬的后台和很好的人际关系,这些事办起来十分麻烦。

游艇分为小型、中型、大型三类。如果只是出海游行,放松心情,或者是约会谈生意等等,那么小型的游艇就绰绰有余了。对于不差钱的富豪,喜欢在游艇上举办酒会、舞会什么的,那么中型的也应该能够容纳得下。如果是上百人的游艇,可以在里面举办大型的交流会、拍卖会、婚礼什么的。

海洋一直是人们所向往的神圣领域,在这片纯净无瑕的蓝色王国,感受咸咸海风地吹拂,会有每一个细胞都在呼吸的感觉,心灵也无限放空。这种安逸舒适的环境,正是衣食无忧的富豪们的追求。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符号 游艇 海上派对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