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推荐10条精品自驾线 房车营地将成“驿站”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驾车飞驰,与长江为伴,在三峡云雨中游奉节天坑地缝、登白帝城看夔门雄伟,到巫溪感受巫咸文化魅力……在18日落下帷幕的第五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上,作为主办方重庆推出10条三峡精品自驾游线路,一改坐船游

驾车飞驰,与长江为伴,在三峡云雨中游奉节天坑地缝、登白帝城看夔门雄伟,到巫溪感受巫咸文化魅力……在18日落下帷幕的第五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上,作为主办方重庆推出10条三峡精品自驾游线路,一改坐船游三峡的传统旅游样式,并将建设14座房车营地,给游客更多三峡游出行选择。

三峡节推荐的这10条精品自驾游线路,从山城重庆出发,沿长江高速东行,连接重庆湖北境内三峡景区众多旅游风景名胜,而且自驾游可沿江深入,开拓了许多轮船游难以涵盖的“大三峡”旅游景点。

这10条线路包括以涪陵大裂谷、石柱黄水国家森林公园、长寿古镇为主的“沿江小环线3日游”,也包含云阳龙缸、奉节白帝城、利川腾龙洞、恩施大峡谷等风景点的“三峡大环线深度十日游”。既有适合游客周末短时间出行的三峡2日自驾游,也有利用年假、小长假出行的5日、10日自驾游。

自驾游线路设计注重环线连接,车船同游,在原有三峡游景点基础上,方便自驾游客的补给、住宿、休闲等旅游安排。为此,重庆拟在三峡库区规划打造14个房车营地,目前已建成4个,这十余个房车营地将成为“驿站”,提供各种自驾保障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重庆 自驾 房车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