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交通事故致拥堵数十公里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因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夜间发生交通事故,30日上午该路段出现较为严重的拥堵。截至30日9时许,受事故影响,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队尾已排到昌平南口路段,长达数十公里。

因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夜间发生交通事故,30日上午该路段出现较为严重的拥堵。

据北京交管部门介绍,事故发生于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康庄南侧2公里路段。至30日清晨,事故已清理完毕。但事故清理时间较长,导致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夜间拥堵,不少货车司机在等候道路开通时在车上睡觉,30日清晨事故清开后,交通恢复较慢。

截至30日9时许,受事故影响,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队尾已排到昌平南口路段,长达数十公里。

当天早晨,北京西三环为公桥北向南方向,一辆运送渣土的货车从桥上撞破护栏摔到桥下,事故清理导致事发路段一度交通拥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事故影响 交通拥堵 事故发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