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通航低空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今日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2014年9月11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办,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国通航低空旅游产业发展分论坛”在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趋势及机遇•把握全球通

凤凰旅游讯 2014年9月11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办,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国通航低空旅游产业发展分论坛”在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趋势及机遇•把握全球通航旅游趋势及机遇.助推中国通航低空旅游产业发展”。

会上,巅峰智业董事长兼总裁束盈女士为论坛做了开幕致辞,巅峰智业首席经济学家高炽海做了题为“低空旅游产品与产业发展导向”的精彩演讲。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席王军,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秘书长张峰,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凌云,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环境与公共服务处副处长王伟,北京智慧之旅通航文化有限公司CEO梁海燕,北京中天行露营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刘伟一,北人户外文化产业园副总经理谢建华,AOPA理事/美国丝翼航空总裁张弩,北京海域天翔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峻,美国美亚环球集团执行董事Roland Nissim ,等领导和嘉宾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了相关的演讲与分享。

近年来,随着通航产业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两个产业借助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通航飞行旅游多点开花,低空旅游直接推动的或许是“国内航空热”,而间接推动的则是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破冰之旅”。目前,我国航空旅游处于初级应用阶段,典型的有"空中游长城"、"海洋节空中旅游•直升机看青岛"等。近年我国内蒙古、海南、河北、北京、山东、沈阳等地相继成立通用航空公司,少数地区还建设了通用机场。通航旅游已经成为现代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未来旅游发展的新热点。

巅峰智业始创于2001年,作为国内规模、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全产业链旅游创意服务商,近年来持续支持和关注着旅游行业的新兴产业的发展,此次协办首届论坛,针对如何抓住通航旅游产业发展的机遇、及把握趋势推进中国通航低空旅游产业发展,与现场专家及嘉宾做了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目前国内大众可消费的低空旅游项目包括热气球细流飞行,动力伞,动力三角翼,以及固定翼和直升机的游览等。现阶段随着低空的逐渐开放及与各地景区的融合,相信通航旅游会作为一个全新的旅游体验方式进驻大家的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首届 通航 低空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