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州首批运动型飞机有望年底试飞 可观光旅游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预计今年年底,第一批“常州造”运动型飞机将在该市低空试飞。近日,威翔航空科技通用飞机制造项目与常州国家高新区签约,正式落户该区常州航空产业园。据威翔航空科技公司执行副总谢琦钛介绍,预计今年年底,第一批飞机将在常州低空试飞。

预计今年年底,第一批“常州造”运动型飞机将在该市低空试飞。近日,威翔航空科技通用飞机制造项目与常州国家高新区签约,正式落户该区常州航空产业园。

常州市是目前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内两个低空领域开放城市之一,这是该市获批低空领域开放后,迎来的首个通用航空整机项目。该市获批的低空领域开放范围是,常州航空产业园3000米以下、1720平方公里的通用航空管制空域。该航空产业园毗邻江苏第三大空港常州机场,这一稀缺资源为常州市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奠定了基础。目前,入驻常州航空产业园的新誉宇航(一期)项目今年内即可建成投产,目标是建成国内规模前3名的飞机库,主要对波音747、波音737、公务机飞机和通用航空进行维修,也可以对私人飞机进行VIP改造,填补中国这一领域的空白。同时,常州机场一类口岸对外开放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步入国际机场行列,9月25号开通从常州到香港首飞航线。  

此次签约入驻的威翔航空常州项目,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进行德国整套通用航空制造技术转换,主要生产C4和CTLS两种运动型飞机,并对4座公务机进行研发生产。CTLS机型是新一代的轻型运动飞机,结构相对简单,但在强度、耐久性、重量、抗腐蚀性和抗疲劳方面,均有出色的性能,同时使用汽车汽油为燃料,是一款经过安全测试、具有卓越性能的轻型飞机。既可以轻易学会,飞行成本又相对低廉,能单纯地为娱乐休闲而开动,还可以完成公路巡逻、航空摄影、边境海岸巡逻、广告拖曳、拖挂滑翔机等项作业。这样的运动型飞机,是美国许多中产以上家庭的新宠,被誉为“空中奔驰”。同时,威翔航空还将在常州开展通航飞机运营服务,涉及飞行体验、观光旅游、通航飞机培训等业务。据威翔航空科技公司执行副总谢琦钛介绍,预计今年年底,第一批飞机将在常州低空试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运动型 新誉 观光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