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恩施州旅游产品北京推介会掠影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2014年10月22日,恩施州旅游产品北京推介会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为首都人民送来了旅游请柬。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邹伟南,恩施州委书记王海涛、州长杨天然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

凤凰旅游讯 2014年10月22日,恩施州旅游产品北京推介会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为首都人民送来了旅游请柬。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邹伟南,恩施州委书记王海涛、州长杨天然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100余家旅行商,光明日报、中国旅游报、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新闻媒体代表和恩施州各县市旅游局、旅行商代表参加会议。推介会由恩施州州长杨天然主持,恩施州委书记王海涛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邹伟南分别致辞,中国铁路旅游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于淑华代表北京市旅行商作了发言,恩施州旅游委主任杨跃红推介了恩施州旅游资源。

恩施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动植物黄金分割线”北纬30°线穿越腹地,冬少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四季分明,享有“鄂西林海”、“天然氧吧”、“世界硒都”、“中国最适合洗肺的城市”、“中国三大后花园之一”、“中国最佳城市旅游目的地”等诸多美誉,是休闲度假、康体养生、亲近自然的绝佳去处。

近年来,随着沪汉蓉动车、沪渝高速的开通,恩施旅游撩开神秘面纱,走出山门,并深受青睐,北京市的游客也呈逐年递增之势。恩施州此次在北京市隆重推介了恩施州的大江大河、大美江山,大歌大舞、大雅文化,天蓝地绿、大福养生,为北京市游客量身打造了多条二日游、三日游、五至七日游游线,以期牵动游客的心。

正如恩施州州委书记王海涛在致辞中所说,全面加强与北京市的交流与合作是共同心愿,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互利共赢是共同目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恩施州、北京市两地旅行商抓住机遇,洽谈深度合作途径,需求商机。有理由相信,有党委、政府间的深度交流合作,有旅游企业之间的深度对接,拥有“凉城美景”之誉的恩施定会与首都北京携手并肩,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恩施州 旅游产品 大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