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验2015年世界最新的五大快邮轮 开启环球之旅


来源:环球时报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还在犹豫怎么去旅行吗?汽车、火车、飞机或许已经让你感到厌烦了,那就来试试邮轮吧!据雅虎11月27日报道,世界最新五大快邮轮于明年开启海上之旅,想要体验海上风光,开启一段浪漫之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逃离陆地,感受自由,享受一个无拘无束的海上假期吧!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还在犹豫怎么去旅行吗?汽车、火车、飞机或许已经让你感到厌烦了,那就来试试邮轮吧!据雅虎11月27日报道,世界最新五大快邮轮于明年开启海上之旅,想要体验海上风光,开启一段浪漫之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逃离陆地,感受自由,享受一个无拘无束的海上假期吧!

1、维京星帆(Viking Star)

意大利邮轮制造领军企业Fincantieri承建了维京远洋邮轮(Viking Ocean Cruises),它的第一艘豪华邮轮维京星帆已经开始使用,第二艘将于2016年试航。维京星帆拥有464间客舱供944名乘客居住,包厢里充满着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n)设计风格:北欧式的温泉浴场,有着桑拿和“雪洞”,还有飘落的雪花;双层的露天平台,带有窗子的休息室;还有一个玻璃围成的巨大游泳池,很好地利用了船身的悬臂,跳水爱好者也会有更刺激的体验。维京星帆从2015年4月份开始起航,游经北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地中海,预计于2015年12月份结束,乘客可以在船上享受美食美酒,还可以登岸旅游,每人2749美元(约合16875.5元人民币)。

2、挪威遁逸号(Norwegian Escape)

作为挪威邮轮公司最新推出的一艘船,挪威遁逸号设施齐全,大胆创新,有许多新鲜刺激的活动空间和互动式体验项目。挪威遁逸号将于2015年10月份开启首航,它可容纳4200位乘客,船上配备齐全,空间宽敞,乘客可获得挪威语签名,这里还有一个工作室特等舱,一个以海滨漫步为主题的空间,用来享受美食,品尝美酒,健身娱乐。虽然他们没有透露这艘船的所有新特性,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里有一个天空酒吧(Skyline Bar),里面有迈阿密最古老的酒吧、《烟草路》(tobacco road)以及挪威最大的俱乐部。它将在东加勒比海航游一周左右的时间,全年往返于迈阿密,每位乘客749美元(约合4602.7元人民币)。延续挪威邮轮革新传奇,带给乘客与众不同的海上巡游,赶快行动吧!

3、Anthem of the Seas

Anthem of the Seas是皇家加勒比最新的量子级(Royal Caribbean’s Quantum)豪华邮轮,船上有着独特的技术,开创性的新场馆,无极限的娱乐。它可以承载4180名乘客,有着模拟跳伞体验、机器人调酒师、碰碰车、带有秋千的马戏团、北极星观察舱等量子技术创新,在北极星观察舱,乘客可以体验300英尺的高空,很是刺激。另外,船上由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迈克尔·施瓦兹(Michael Schwartz)和德温·亚历山大(Devin Alexande)担任厨师的专业餐厅,总是播放着《音乐将你震撼》(We Will Rock You),美味又富有激情。Anthem of the Seas停靠在英国南安普顿(Southampton),从2015年4月份开始开始航游地中海,10月份回到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11月份开启加勒比航游,每位乘客789美元(约合4839.5元人民币)。

4、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美国鹰配备了出色的特性,它有异常宽敞的客舱与阳台,七个独特的休息室、球洞区以及马克·吐温(Mark Twain)图书馆。它的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美国鹰从明年3月份开启航程,沿着密西西比河航游于12月份结束,乘客可以在船上享受美食、啤酒、晚餐的鸡尾酒,也可以登岸旅游,每人4450美元(约合27295元人民币)。

5、不列颠号(Britannia )

不列颠号可以承载3647名乘客,船上有公司特有的服务, 比如说Crow's Nest酒吧、阿图尔·科克哈尔(Atul Kochhar)的信德餐厅。但是这里的创新比比皆是,烹饪俱乐部、高级厨师餐馆、明星雕塑、数百万美元的艺术收藏以及多于四个的游泳池,引人注目。它将于明年3月份从英国南安普顿出发,航游地中海、北欧,于10月份结束,11月份开启巴多斯(Barbados)冬季加勒比海航程,每位乘客1028美元(约合6318元人民币)。(实习编译:周英文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温泉 旅游 浴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