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十大最令人恐怖的桥 中国四渡河特大桥(图)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有过桥恐惧症吗?如果有就马上关闭网页。但是如果你有勇气的话,那么就可以跟随“smartertravel”网站去体验一下世界上最让人心惊肉跳的桥。

北爱尔兰卡里克索桥

从北爱尔兰的大陆到卡里克索最简单的(和最可怕的)办法就是通过卡里克索桥。66英尺长的桥让人毛骨悚然,以至于许多人不得不乘船回大陆,因为实在是太害怕过桥了。

加拿大卡皮拉诺吊桥

卡皮拉诺吊桥是世界上最长的和最高的吊桥之一。在200英尺高的地方摇晃,下面就是峡谷,你一定会觉得心惊肉跳。如果这些还不会让你害怕,那么有人曾经从这摔下去过一定会让你大惊失色的。

加纳天篷走道

天篷走道是由一英尺宽的木板建成,离森林地面100英尺高,过桥就等于在卡昆国家公园树冠上行走。如果你能鼓起勇气穿过它,那么你会欣赏到这个森林里独一无二的动植物景观。

法国南针峰桥

要去这座桥,就得坐世界上最高的缆车上升9200英尺。这里有无与伦比的美景,可以欣赏到海拔高度12000英尺的法国阿尔卑斯山脉景色。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缆车 旅游者 护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