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贴近大自然 野外宿营时必须要准备的设备

2011年03月23日 15:25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做一番野外生存,已经被许多勇于冒险的年轻人列入了行动计划。不过,露宿野营毕竟不同于一般的郊游,胆量与勇气之外还需要更多的东西,特别是装备更要恰到好处,否则,各种各样的危险就会光临,于是把最基础的野营装备准备好成了第一任务。

睡毯采用柔软、舒适、豪华的摇粒绒面料制成,适用于家庭、户外活动,并能与其他睡袋配合使用。适应温度大约在18摄氏度以上。

气床一垫多用,既可水上使用牵又可当作沙滩和帐篷垫牞同时也可折叠当作沙滩椅。材料:棉布橡胶。

折叠铲子铲柄为优质铝合金,铲身为优质钢板,适用于各种野外露营场合。铲柄可以折叠,便于携带。铲身上带有锯齿,应急时可当锯使用。铲背后带有镐,使用时把铲折叠即可当镐使用。此铲具有三大功能,即铲、镐、锯,是野外露营、探险、旅游等活动的必备工具。

防风灯露宿野营,随身携带一盏防风灯可以增加安全系数。

充气枕坐长途汽车或火车疲倦时牞充气枕可以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牵不用的时候放掉气,折叠起来丝毫不会增加行囊的负担。

简易气筒这种简易气筒可以帮助你为充气床或充气垫打气,是个好帮手。

指南针如果你想到茂密的森林里做一番生存体验的话,一定要带上一个指南针,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工具。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宿营 户外 野游 防风灯 气垫床 指南针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