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没有最贵只有最合适 新驴装备测试兼推荐

2011年04月11日 07:40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户外出行带什么?相信很多刚刚进入户外运动领域的新驴友都问过这个问题。但是有些东西真的是很多因素导致的,在户外装备中,有一句话很好的诠释这个特点,那就是“没有最贵,只有最合适”选什么样的装备,要看你参加的是什么样的户外运动。

下面这位自称“菜驴”的驴友跟大家分享了他在清明节假期做的装备测试,看看这些是不适合你呢?

装备:

背包:Gregory B65

水袋:驼峰(Camelbak) 3L

登山杖: Robinson 碳素 双杖

头灯:山瑞s2 (从8264团购的)

帐篷:Luex habitat

睡袋:mountain equipment 90% 白鸭绒 1200g 膨松度600

防潮垫:玄装之路 自充垫

服装:

软壳:Marmot Super Hero M2 (想到这Super Hero, 名字觉得很有趣,穿上它就可当super hero ^^)

羽绒服:Cabela‘s 700 Down fill (这款没帽子,充绒量差不多200-300克)

上衣:两件smart wool的 美利奴(Merino),一件重量级,一件中量级带拉链(zip)

下身:内衣Smart wool的美利奴(Merino) ,中量级和一条 CARAVA薄抓绒裤

内裤:EXofficio 厂货

裤子:一条厚棉六袋裤

袜子:Smart wool中量级短装徒步袜

登山鞋:La soportiva onix XCR

头灯:山瑞s2

面套:Smart wool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新驴 户外 装备 服装 头灯 登山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