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急救上上策 急救包护好“春游肌”(组图)

2011年04月11日 10:2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不管你是把整个化妆台都随身带的护肤狂人,还是坚信“less is more”的简约派,远离平日正常环境,碰到皮肤问题,你有何急救对策?那就要在出游前好好准备一个万全的救场化妆包!对于春游,化妆包里最重要的不是各色“春妆”,而是随时拿出来救场的急救包!

急救上上策——抵御花粉敏感

抵御花粉敏感

Tips:春日郊游多是拈花惹草,招蜂引蝶,不过人在花间,除了不要采路边的野花,更要慎防春季四处飘散的花粉引致的皮肤敏感。随身携带一支防敏喷雾,遇有令肌肤不安情况立即“急救”。

不单单是补水那么简单,内含的活性磁石格外特别,除了补水滋润外,还能提升肌肤活力,让疲惫暗沉的肌肤重获能量。还可用作最后的定妆,使妆面更加持久。特别适合紧张会议前的办公室女性使用,不仅能令肌肤光泽尽现,还能同时提神醒脑,更不用担心弄花妆容。如果喷洒在棉片上,还能当舒缓眼膜用。喷完无需用纸巾吸干。

急救上上策——抵御春日紫外线

抵御春日紫外线

Tips:春天不冷不热的舒适气候往往让人容易忽略防晒,若是春游贪玩,不加防护,肌肤晒伤后,其实会令肌肤出现“光老化”。因此紧急防晒喷雾必不可少。

要保持面部和身体肌肤年轻健康,必需每天使用防晒产品。要知道无论是晴天或阴天,UVA 及 UVB 一年 365 日都会穿过大气层直达肌肤。每天正确使用防晒产品,不单有助减少阳光带来的健康危机,同时可预防肌肤过早老化。 Kiehl's 全新的 UV 防晒保护系列 (UV Protective Suncare) 一系列 5 款产品,备有不同质感 ( 防晒润肤乳、防晒膏及防晒喷雾 ),不同防晒指数及功效的配方,特别适合一家大小包括婴幼儿于效外、海滩等地方进行户外活动时或日常使用。

急救上上策——抵御日风对毛孔的迫害

抵御日风对毛孔的迫害

Tips:春天乍暖还寒一会温暖一会冷风又至,况且一众白领平日里在办公室,夏叹冷气冬开暖气,其实肌肤的耐受力已经大大减低,加上春游疲惫,肌肤抵抗力降低便很易受损。因此,要提防突如其来的春风对春游肌的肆虐,倒不是要你将冬天用的丰厚滋养晚霜带着,一见势头不对就厚敷上面。毕竟肌肤自身也有个自我调节的季节性生物钟,在它感受到感受到春暖花开的苏醒生发之时,你突然给它来一个已经“过时”的冬季补品,恐防它会虚不受补。

最好的方法就是,带备一小罐舒缓+补水功能的Cream状乳液,或是舒缓的即时修护面膜,温和修护,补充被寒冷空气带走的肌肤水分和抵抗力。当然,增加肌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力,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更是治本的方法。

浸入高浓度精华素的纸面膜,以“超级纳米渗透技术”引导高效润泽成分极速渗透,令肌肤在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外来因素影响下,增加自我重组机能。富弹性的纸质原料,配合专为亚洲女士面型特点而设的剪裁方式,令使用时更能完全紧贴肌肤,不易脱落。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急救 春游 增强肌肤 敏感肌肤 毛孔 日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