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雨伞也给力 BIRDIEPAL推出超坚韧登山伞

2011年05月05日 11:49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IRDIEPAL 欧洲第一专业户外伞坚韧,抗腐,耐用,超轻,最新材料,专利部件,品质超群,第一把袋装带有可靠自动开合的成功的专业登山伞,适合轻装远足。

BIRDIEPAL产品采用极为耐用的高密度玻璃纤维的伞柱,使用最少量金属的伞骨。高品质耐用高弹锦纶伞布,伞布与骨架结合处均采用耐用线双线缝合,耐磨伞帽。方便可靠的安全滑动环,即使戴着最厚的手套也极易开伞。基于玻璃纤维伞柱的特殊之处,开伞动作不会扭伤手。舒适的高密度EVA伞把,具有良好的抓握感,伞把头内嵌指南针。伞把头配有可调节长短的挂绳。

配有一个可折叠携带的实用伞套,可以储存湿滴的雨伞,不会弄湿衣服,使得birdiepal成为适合每天使用的理想户外伞。同时可满足最极端的使用要求,防晒、抗风、遮雨,是户外探险的必备装备。

伞骨:超强高密度弹性玻璃纤维,额外增加了柔韧性(尼龙/玻璃纤维)。

伞柱:2毫米的玻璃纤维束,直径14毫米,黑色PU涂层。

滑动装置:弹簧针和新开发的安全保护滑动环,保护在拿伞和收伞过程不会夹伤手指;滑动装置接近伞把位置全新改良,确保开放伞的舒适性。

伞帽:铰接系统100%安全稳固,保护摩擦过程的线脱落;加强型伞帽有效保护雨伞,避免从高尔夫球袋中频繁取放造成的普通雨伞伞柱的强烈磨损。

伞把:高密度EVA伞把,保证即使在湿的情况下始终能够安全地抓握。高密度EVA 100%不吸水。以尽可能低的成本,用专用工具打造个性化的形状。EVA材料非常轻便、寿命长。

伞布:采用完全进口的国际品牌100%高弹锦纶190T,100%防雨(而不是廉价的普通材料),这是最耐用的伞布。伞骨结合处双线缝合,保证伞布与伞骨两者最强的固定。

防风系统: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专业技术监护机构)使用保时捷公司的测风系统得出的测试结果:最高风速下保持稳定,强风下伞布不会撕裂。整把雨伞仅用一条绑带就能简单固定。同时雨伞的细长形状,适用所有背包,易于取放。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坚韧 户外 用具 雨伞 旅游 凤凰网旅游 登山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