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露营时性价比最高的五款帐篷(图)

2011年05月26日 08:24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很多人喜欢在购买帐篷之前事先询问一下什么样的才适合自己,这些其实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选择帐篷要看你是打算几个人用,去哪里,高山还是平地,你有没有轻量化的需要等等,所以你购买时就要先问问自己,你图的是什么。下面这几款,基本上都比较轻便,同时使用的环境又都不同,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NO.1、The North Face Tadpole 23 Bx 三季帐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传统经典帐篷,依然超轻便捷,通风性能提高,DAC Press-fit帐杆,超轻、便捷搭扣搭建系统,不同色彩作标记的复杂搭建系统,包括帐杆、内帐和外帐,全防水贴条的盆形帐底,配有全拉链门,顶部口袋便于收纳头灯和易碎物品,全网布内帐,舒适、通风良好,大量工具挂环,支持外帐独立搭建。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帐篷 推荐 露营 性价比高 户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