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很潮很时尚 MM钟爱的雨雪天专属玩具

2011年06月23日 10:4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州难得遇上寒冷潮湿的天气,心情也跟着低沉起来。冬季也是抑郁症爆发的时期,因为冬季来临的时候,天寒地冻,草木凋零,一些人容易变得郁郁寡欢,只有当春天来临大地回复生机的时候,他们的症状才会消失,情绪回复正常。除了保证在有限的日照时间里补充阳光浴,多吃豆类食品和蔬果外,给自己选择好的雨具来打发漫长的湿冷天气也很重要。利用外在的物品来改善心情指数,在冬天保持如春天一样的心情和时尚的造型,是时尚健康达人的必修功课。

大型的黑色直柄雨伞已经再次流行,不再是妈妈级的朴素用品,而拥有一把花色鲜亮的折叠雨伞,也不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如何在雨天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并且成为灰暗城市中的一抹亮色?以下的雨雪天玩具,你应该会感兴趣。

提包雨伞

韩国设计师Seung Hee Son设计,将伞折叠成一个小的手提袋,不用担心雨伞上的积水乱滴,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雨雪天 时尚 雨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