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户外笔记本如何选 性能便携续航要给力

2011年07月11日 11:12
来源:户外资料网 作者:花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月走可可西里,队友使用离线“谷歌地球”进行定位和导航,对我触动很大。回来后一直想寻找合适的笔记本,我觉得至少要兼顾到三个方面:便携性、高性能和续航时间长。

1、便携性--考虑到有可能在驴行徒步中使用,所以需要便于携带以及重量轻些,我把选择范围定在1KG----2KG之间;显示屏偏向折中的13.3英寸,其它包括11.6英寸、12.1英寸及12.5英寸也可列入考虑范围。

2、高性能--主流移动平台的发展历程,从第一代迅驰、第二代迅驰、酷睿到今年1月发布的第二代智能酷睿SNB,技术大为进步。偏向于选择目前主流的SNB平台,CPU锁定中端的I5 2410M,其主频2.3G,32纳米技术、智能、低功耗、整合的核芯显卡HD3000性能相当给力。其它如I3 2310M也可考虑。同时也要考虑笔记本外壳的结实程度和硬盘相关保护设计等户外特殊要求。

3、续航时间长--是指笔记本电池使用时间要长些,毕竟户外充电不方便。选择六芯至九芯电池,使用时间不低于四小时。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迅驰 便携性 续航时间 户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