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Y的防尘托运袋 颇有原单正品的意思

2011年07月11日 11:23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潜水一段时间,除见识到了很多NB装备还学习到了各种使用方法、尤其还能在黑带分享到各位大虾的无限创意,真是受益匪浅。平时就喜欢动手做一些适合自己需求的东东,到黑带后还真大开眼界,DIY什么的都有,有种时曾相识的感觉啊!

前一段时间为了新疆之旅特意买了B70,虽然做工令人诟病但是作为自己第一个上了千元的包包还是如获至宝、倍爱有加,令人费解的是这么贵的包包居然不带防雨罩(另卖需要几百大洋,抢钱啊!),眼瞅着出行时间临近,回想起以前在机场托运包包时戴上了防雨罩进去,出来时确实裸体的经历,实在怕委屈了70。于是乎在万能淘宝上面迅速展开大规模搜索,中意的却寥寥无几,不是用料令人担忧就是功能与自己要求相却甚远,不过从几款产品中取得到了灵感,何不按自己的需求DIY一个呢?

量尺寸,想方案,买材料,找裁缝,量尺寸,做模型。旅程结束,经受考验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腰带 PP 肩带 托运 防尘 户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