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适合带着宝宝出行的背包--美国推出儿童背架

2011年08月02日 11:41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多特美国推出儿童背架Kid Comfort系列和Kanga Kid,最大特点就是安全,适合带着宝宝出行。

多特美国销售总监Christian Mason表示,“我们设计的儿童背架是为了迎合家庭出项安全的需求,所有的背架系统都通过了TUV认证,超出安全的标准指数。Kid Comfort II和III是最畅销的两款产品,透气、舒适。”

Kid Comfort I的重量为2480克、14升、材料采用Deuter-Super-Polytex和Deuter-Microrip尼龙,背负22公斤以下的儿童。

Kid Comfort II的重量为2950克、18升、采用Deuter-Ripstop 210和Deuter-Ballistic材料。背负22公斤以下的儿童。零售价:1789

这款的最大特点就是简单易用、稳固安全。背负系统可调节、凹型腰翼具有弹性、肩带内衬采用3D立体网孔材料。腰翼上的负重调节带可调控负重,使背负者更灵活地活动。前拉式腰带、儿童坐垫很透气、两个扶手、儿童坐里面感到柔软舒适。还带有一个大的拉链收纳袋,可放置遮阳活雨罩等配件。

Kid comfort III重3450克、20升、采用HexLite 210和Deuter-Ballistic面料,背负22公斤以下的儿童。 零售价:2299元

这款除了具备Kid comfort II的特点外,还具有更高的头部靠垫、遮阳罩。框架带有膝盖护垫,可拆卸。腰部口袋带有一个后视镜。

Kanga Kid重1900克、20升、采用Deuter-Duratex和Deuter-Ballistic面料。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Kid Comfort Deuter-Microri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