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户外安全饮水防火墙 美国水传奇净水吸管

2011年08月09日 11:56
来源:户外资料网 作者:志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都无法阻挡户外爱好者对大自然的热爱和追求。户外运动出汗较多,对水的需求量也较大,足量的储备饮水就成了众多驴友外出时的必备物品,但携带过多的饮用水,不仅增加了负担,还会占用其他装备的空间。如何方便而安全地解决饮水问题,成了众多驴友面临的共同难题,不洁饮水造成的腹泻或生病,在医护条件欠缺的户外往往会导致严重的后果,甚至是致命的。三桥户外正式引进美国Aquamira水传奇户外净水系列,帮助驴友们轻松解决旅途中的安全饮水问题。

水传奇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是Frontier前线系列专业型净水吸管(包括民版和军版),不但是资深户外人士的驴行必备,而且几乎成为不少美国士兵的标准装备,专业型吸管实质是一款可以握在手中的超轻便携式过滤净水器。不但能独立使用,其标配的28mm和UQC通用转接头更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几乎可以和任何标准矿泉水饮料瓶(可乐雪碧绿茶等)或水袋(驼峰、鸭嘴兽等)连接使用。

诚然,超轻便携、无泵操作、避免交叉污染、提供“好口味”的饮用水是前线专业型吸管的特色,但水传奇的产品设计已经超越了应急装备的思路,更是美观舒适的时尚用品。

从外表看起来,前线专业型净水吸管只是一个小巧的吸管,但其蕴含的技术含量却“不可貌相”。多孔银离子微滤芯可除掉99。9%的隐孢子虫和痢疾菌,配合水传奇专利配方的净水片使用更可达到美国环保署(EPA)微生物级净水器检测标准;采用最高品质的椰壳活性炭制作的微过滤芯可吸收化学物质、异味、改善过滤水的口味;同时,水传奇独有的MiraguardTM抑菌技术,可以抵制过滤介质中细菌、藻类、真菌、霉菌的生长,多次外出携带使用,或长期存放,都不必担心过滤介质在使用间隙会发霉等问题;除此之外,双重过滤也是成功的关键,增大的表面积、水流控制翼、可更换的预过滤盘使得该专业型净水器在处理浑浊水时也不会堵塞,预过滤盘可预先滤掉可能导致堵塞的较大微粒;当然了,吸管不含BPA是必须的!

毫无疑问,凭借便携、干净、安全、易用等众多优点,称Frontier前线净水吸管为户外安全饮水“防火墙”或“生命吸管”是名副其实的。也许有人会疑惑,这款优秀的“舶来品”是否价格不菲呢?不必担心,水传奇的宗旨之一是价格实惠,服务大众。该款净水吸管零售价仅两百多元,无需太多成本,就可以轻松拥有一款安全便捷的“帅气”装备。除了实用性,其高端时尚的外型使得前线专业吸管也成为军品爱好者纳入收藏的装备。

总而言之,选择Frontier前线专业型净水吸管不仅可以带来的实惠与便捷,更是户外安全饮水的健康保障,您不必再为背包中沉甸甸的水具感到无奈,也不必再为户外水源的质量而担忧,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感受吧!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预过滤 BPA UQ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