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制造商促国会将睡袋视为普惠制下产品

2011年08月23日 10:10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5日讯,美国制造商敦促国会,在普惠制(GSP)续期期间,将睡袋视为普惠制下的一个纺织产品,旨在让美国睡袋有能力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普惠制贸易法律框架在1974年构成,允许130多家发展中国家大约4,800种产品免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然而,为了保护国内纺织工业,纺织品没有包括在普惠制中。

然后在1992年对普惠制进行了修订,规定睡袋不属于纺织产品,不顾生产睡袋材料的实事,如面料、丝绸和拉链,都属于普惠制认可的产品。

在2009年之前,这丝毫没有影响美国睡袋生产企业,2009年他们的订单开始输给孟加拉国睡袋生产企业。孟加拉国公司具备优势,因为根据普惠制,他们进口生产资料不需要支付关税,而美国公司进口生产资料则必须支付关税。

普惠制贸易法已经于2011年初到期,目前尚未更新,因此,美国几家睡袋制造商敦促国会,在延续普惠制时,宣布睡袋是一种纺织产品。(志贺 编辑)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普惠制 睡袋 2009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