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自驾长白山攻略 赏浓墨重彩东北秋景

2011年09月21日 00: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可踏青,夏可观景,秋可观叶,冬可玩雪。秋天的长白山摇身一变,成了秋色斑斓的五花山,枫叶红得像着了火。9月的长白山天高云淡,蜡染一般的枫叶五彩缤纷,举目望去,满眼都是美妙佳景。长白林海彩笔重染,五彩斑斓。

长白山秋色

收获着各种山珍,仙果。核桃、松子、榛子果实累累,挂满枝头。猕猴桃、山葡萄、山里红让游人一饱口福,越桔、草莓、靛果随处可见,人参、灵芝、鲜蘑更是让游人满载而归。高山苔原带,景色迷人,厚厚的天然红地毯里还藏着圆圆的甜甜的越桔,躺在舒适的天然大厚毯上,随手摘来一粒仙果,真是如仙人般享受啊! 此时观天池真是天高云淡,一眼尽收十六峰。长白山的秋天可算得上是最美丽的秋天,绿裙彩衣白纱巾,碧玉羞出佳人来!秋天的长白山婉如风韵婀娜的美丽、成熟的美女,让人更加回味无穷。

秋季游长白山的注意事项

1、长白山进入最的秋季的同时,也进入了又一个防火期。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仍然要注意遵守防火规定。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不要室外吸烟。

2、长白山的一草一木都是受保护的,不要去损坏它们。

3、保持景区生态环境,使长白山自然环境最小限度的不受破坏,所以不要乱扔垃圾,污染生态环境。

4、长白山山高路险,且常有滚石、落石滑落,主峰上一般风很大,请游客要注意安全,不要接近峭壁太近,更不能追逐嬉戏,以免造成意想不到的果。长白山天池处于中朝边境,且水深、温度低,请游客不要进入天池游泳等其它活动。

5.秋季长白山风大,山上10月份就会飘雪花了,所以气温要比山下低得多,所以一定要带保暖的衣物。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东北 秋游 北京自驾 长白山 地下森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