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享受澳大利亚顶级的 游轮潜水和户外活动

2011年03月22日 20:5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的旅游业受到了全球经济危机的和2011年初一场破坏性严重的飓风重创,因此国家正全力致力于恢复旅游业。顶级的游轮、潜水和户外活动都是非常超值的。

 

2.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一度因为基础设施的落后而导致旅游业停滞不前,现在这里的很多景点都是人们热衷的地方。这里有魅力无比的河流、森林泉、迷人的小镇、保存完好的罗马遗址和近225英里的海岸线,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便宜。

 

3.纽约城

有报道称纽约的酒店和公寓有臭虫,因此旅游业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是作为全世界游客最多的城市,纽约当然会很快就恢复的。

 

4.海湾地区

虽然漏油事件对路易斯安那的海生动植物造成了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但是漏油却并没有到达密西西比河、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佛罗里达官方宣布没有任何海滩因为漏油事件而关闭,但是为了激活这里的旅游市场,政府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如打折、礼品卡和免费高尔夫

 

5.底特律

底特律是公认的世界汽车工业城市,但是现在这个城市也在向旅游业转变。每年这里都会有1600万的游客来参观。这里有美国最大的室内和户外博物馆和主题公园来庆祝这里现代的汽车工业。

 

6.智利

2010年2月17日的一次8.8级的地震。

 

7.墨西哥,马萨特兰

墨西哥边界经常会传出有暴力事件发生,尤其是阿卡普尔科。但是墨西哥现在正在慢慢恢复,而马萨特兰是一个景点城市,这里有充满异国风情的餐厅,还有历史文化古迹。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顶级的游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