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连日高温 “漂流之都”宜昌迎来漂流旺季

2011年07月25日 10:4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冯国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连日高温,“中国自然水域漂流之都”湖北宜昌各大漂流景点开始热闹起来。当地旅行社推出一系列漂流路线,全国各地游客慕名前来。

据了解,湖北宜昌是整个华中地区开发漂流较集中的地区,年接待漂流客源总量达100万人次。今年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宜昌“中国自然水域漂流之都”称号,并举办了全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

宜昌境内有九畹溪和杨家溪等漂流景点。九畹溪漂流位于“屈原故里”秭归,河道全长13.2公里。上半段急滩上飞舟,碧水迂回,两岸绝壁林立,溪水乘载着人群和欢声一路漂下;下半段碧波悠悠,两岸绝壁相对耸立,两岸山峰姿态各异,美不胜收。

位于点军区的杨家溪漂流则充满了浓厚军事色彩,全长7.5公里,游人穿着迷彩色服装,划着迷彩色皮艇,编成部队连、排建制,搏激流、过险滩,两岸风光飞掠而过,游人既可领略冲浪闯滩的刺激,又可感受平湖荡舟的悠闲。

记者了解到,目前宜昌市内一些旅行社推出了精品漂流线路,并设有专车往返市区和景点。各大漂流景区门票平均费用约200元/人。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杨家溪 九畹溪 宜昌 漂流 旺季 四川 华中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